close

Flora-9.jpg   

要挑出一張能夠代表花博全部意思的照片真的很難,

於是我挑了一張菊花, 綠色鑲著奶油,

在開幕前, 已經入場參加佈展,

是我第一次參加國際盛會, 雖說在臺灣, 但於有榮焉, 畢竟念了這麼多年的園藝, 

終於有登上舞台的空間,

Flora-1.jpg 

地點在臺北, 臺灣的首都, 因為地利跟人氣的方便性, 把所有臺灣的花卉搬到這裡展出,

但行家都知道, 這並不是最美的... 適地適種才是王道, 這些只是裝置藝術罷了...

Flora-2.jpg 

綠色環保概念的紙團製作毛毛蟲, 仔細看, 每一球都是臺灣主題花卉,

Flora-8.jpg 

一看到鬱金香, 第一個想到的是哪? 一定是荷蘭,

什麼時候我們也能這樣? 看到蝴蝶蘭就想到臺灣? 

Flora-14.jpg 

我喜歡這盆花, 一團百合球, 頭上, 很香

Flora-17.jpg 

而在一旁的臺灣館也有虧天的竹藤蛋, 

Flora-16.jpg 

我在賣什麼? 我在賣花~

還有窗簾蕨~

Flora-3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