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omelo-1.jpg  

有一天, 從柚子國來作客的 波媚嘍 君到轉溫國找咪咪子,

 Pomelo-2.jpg  

波: 歐乎~ 咪咪將~

咪: ZZZZ...

Pomelo-3.jpg

波: 嘿~嘿~ 咪咪將~ I'm coming~

Pomelo-4.jpg

波: 咪~!咪~!將~!

Pomelo-5.jpg

咪咪: ...

對於突然出現在眼前的生物, 咪咪子顯得有點不太耐煩...

Pomelo-6.jpg

波: 咪咪將, 我想告訴你一個小祕密...

咪: ... 喔?

Pomelo-7.jpg

波: 就是@#$%^&*()_~

咪: ...

Pomelo-8.jpg

咪: 波媚囉 君, 你怎麼講話和老黃一樣都沒有重點?

波: 有嗎? 我講的很清楚ㄝ~

Pomelo-10.jpg

咪: 可是我怎麼覺得你講話還是很沒重點...我都快睡著了...

波: 那我再換個意思說明好了~ @#$%^&*()

Pomelo-9.jpg

此時咪咪子的眼神一亮

咪: 什麼!? 你說的是真的嗎?

Pomelo-11.jpg

波: 是真的!! 老黃說你明天要交計劃報告!!

咪: 你怎麼不早點告訴我? 害我睡這麼久!! 我都還沒開始動工ㄝ!!

Pomelo-12.jpg

 波: 剛剛就叫你起床了!! 口亨!!

 -The End-

 

導演: 林喬八

主演: 咪咪子

        波媚嘍 君

副導演: 女俠 陳

場記: 八八口

美術編輯: Jobs Lin

道具: Cindy Chen, 三口學姊, 許小姐雕刻刀, 小八學姊

剪接: Cheng Ku Lin

電影配樂: 八口八

贊助廠商: 轉溫國片場

攝影機: RICOH GX200

 

以上短篇故事將參加一百零一年原創劇本競賽,

因為經費有限, 所以只拍了12張劇照... 如果資金夠的話再來拍個屎詩般的電影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慶祝人氣連續三天圖破20人, 黃金傳說開始!!

什麼是黃金傳說!! 就是連續一個月出刊~

要準備些什麼內容讓大家長智慧呢? 而不是相置入性行銷的部落客一樣...

嘖嘖嘖~

太過無聊的也沒人看...

要連續出刊還真有點挑戰性~

請大家多多支持~

今年中秋節家裡柚子不多, 所以沒辦法像以往一樣畫一整排的柚子頭,

2010 summer-99.jpg

以前小時候會把吃完的柚子作成柚子帽, 柚子拖鞋... 那已經落伍了!!

這幾年大家都很有創意, 會用柚子作多多龍,

我想這是日本人作夢也沒想過的東西...

將傳統的水果融合了創意~ 想想看如果打開中秋水果禮盒, 一打的多多龍柚子是多麼的壯觀,

拿去廟裡拜拜一定更炫!! 連神明都愛不釋手吧~

但怎麼三口學姊作的這隻看起來特別變態...

研究生在實驗室待久了... 什麼無聊北七的事情都作的出來...

真的是相由心生ㄝ~

 

OS:中秋節過後, 台灣欒樹從南到北漸漸開啟了黃花~

看完賽德克.巴萊的朋友們, 想多了解後續的故事, 可以估狗[風中緋櫻], 會讓你的歷史考一百分!! 增加深度!!

感謝來自南部北部亂亂竄的女俠提供資料~

但我看完後怎麼中餐有點吃不太下肚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