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-0929-1.jpg

繼續上次河濱自行車道的挑戰, 上次是公館=快到大稻埕,

今天是直接騎到大稻埕, 一路飆到底好爽快阿~

沿著臭臭的淡水河岸騎, 今天天氣沒有前幾天的涼爽, 很悶濕, 也許颱風外圍環流吧~

期待涼爽的天氣騎車,

Life-0929-2.jpg

和我一起出征的當然是我的GIANT Action 100 [飛機]

因為阿爸的一句話:[這台車要騎到大學阿~]

我就騎到大學, 到現在也博士班了... 13年了~ 現在還在持續中~

也許會留給我兒子當傳家寶吧...

車況已經進化不知道第幾代了... 籃子也更新成大方欄, 可以裝一個A4的紙箱~

要在號稱有四萬多台腳踏車的呆呆校園裡也很好辨認~

另外就是超高的椅墊, 讓它更不容易被偷騎走,

(OS:偷騎又腳短的人, 腳一定踏不到又會屁股吃褲...)

坐在碼頭邊, 想像在那個大稻埕繁華年代,

臺北車站還在河岸邊呢~

往返的商旅, 客船, 南北貨... 遠目...

Life-0929-3.jpg

靠近碼頭的地方站滿了大砲團, 想說它們再拍什麼?

我想應該是忠孝橋的夜景吧~

Life-0929-5.jpg

每年八月有名的大稻埕煙火都在這裡施放...

但都在父親節前後, 所以來臺北國三年還沒有看過一次... JOE~

Life-0929-4.jpg  

回程又經過了彩虹橋, 怎麼臺北國這麼喜歡彩虹橋這麼名詞...

饒河夜市後頭也有一個~

但這個彩虹橋是真的會變色...

只是相機有點鳥, 拍不到我要的感覺...

再加上我要的顏色一直不變出來... 只好放棄...

坐在岸邊看著顏色變來變去真的挺夢幻的...

 

今天這樣騎也來回差不多有20 km... 時速應該有15 km/h

都老爺車了還可以飆快...

想起以前有人說我高中騎腳踏車像一陣風... 咻一下人就不見了...

那天可能我剛好要趕站交通服務隊吧...

有一次我睡過頭真的花了9分鐘從家裡騎到學校(6 km遠), 這樣時速也有 30km/hㄝ~

很多人都不相信...

哀~ 看過我飆車的快出來幫我講講話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