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-0924-7.jpg  

烏龍~烏龍~烏龍麵~

好久沒有吃到軟Q的烏龍麵, 前一陣子會到Costcos買烏龍麵自己料理,

但是有一次忘記拿回包裝破掉換貨的烏龍麵後... 就再也沒有吃烏龍麵了...

第一次經過 [土三寒六], 是去吃隔壁學姊推薦的[家福]日本料理店的生魚飯,

那時候只覺得招牌長的很奇怪, 店名又很怪... 門口又坐了一堆人...就沒去瞧瞧了...

後來才知道是間很有名的日本料理店阿~

Life-0924-3.jpg

哈哈哈~ 裡面有帥氣的福山雅治ㄝ~ 光看他邊吃麵就覺得很棒~

老闆的三角精神標語也很讚!

下方的中年大叔應該是常客~ 很快的點了一碗麵, 咻咻咻的就把麵吃完閃人~

Life-0924-1.jpg 

這是一群忙著出餐的工作人員和出餐檯,

一整個活絡, 而工作服上還有中華民國和日本國旗,

菜單上台有特別註明, 這裡是[日本大使館官方認定]的日本道地烏龍麵店!!

就是特別指名啦!!

Life-0924-2.jpg  

牆上掛滿了講解烏龍麵的製作, 還有小當家用的那種菜刀~

另一面牆上有掛老闆的30條經營理念, 條條都受用, 只是我拍不到...殘念...

Life-0924-4.jpg

這是小碗的臺灣人氣烏龍麵~ (有分大~中~小碗, 差在麵量)

昆布湯頭配上QQ烏龍麵, 四種主菜: 炸蝦, 叉燒, 雞肉唐楊和一塊醃豆皮,

湯頭很清爽, 吃不膩~

 Life-0924-5.jpg

來一盤章魚小丸子, 還滿大顆的,

Life-0924-6.jpg

我點沒有人氣的味增豬排烏龍麵 (味增湯還滿好喝的~),

因為菜單上會有推薦哪些是日本人氣, 臺灣人氣, 女生人氣, 男生人氣,

我點的是比較沒有人氣的, 因為我想喝味增湯...

味增湯很濃郁, 配上QQ烏龍麵條, 真的會有種想咻~咻~咻~吃完的感覺,

嚼到下巴都有點酸,

(OS: 我覺得一般男生點中碗就很夠了, 大碗太多又怕嚼到 [澇A孩])

Life-0924-8.jpg  

吃飽後就一整個滿足的離開了~

為什麼叫[土三寒六]呢?

店門口外有寫著源由~ 就是烏龍麵製作時的黃金比例,

依春夏秋冬季節不同去調配水和麵糰還有鹽的比例, 這樣才會Q~

 

我想大家應該對於價位很好奇,

約在200~350左右不等~ 看大中小碗~

還ok啦~

 

OS: 其實有時候很想記錄一下自己每周每天都吃些什麼東西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