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 winter-88.jpg 

Happy New year!! 2011=R.O.C.100 

在101旁的小空地, 好一陣子去作復健經過意外的發現這塊人間淨土,

慶祝跨過一百年開始, 十二點前, 有人求婚, 有人打架, 這就是臺灣的人情味,

新式的煙火打破了以往的雞毛撢子, 但缺乏了震撼力, 或許是被往年的煙火給養慣了吧?

邁向25歲, 自己跨年的體力似乎也越來越差? 希望自己能夠保有一顆年輕的心!!

2010 winter-89.jpg 

這是一個熱情的國家, 到哪裡可以找到無時無刻都有熱食跟小七的地方?

到哪裡可安心的走在路上不被人拿槍抵著頭? 或者是搶走包包? 幹走手機?

更慘的是問路還給亂報路... 不會說英文但可以用台語笑咪咪的溝通, 比手畫腳臺灣人依舊熱情...

觀察了臺灣人好一陣子, 臺灣人真的是善良勤勞又好騙...簡單來說就是鄉愿...

2010 winter-90.jpg 

慶祝推翻滿清一百年, 在不藍又不綠的世界, 這是最好的慶祝理由,

在那貪腐的清末時初, 有一群人拋頭顱灑熱血, 不畏艱難的十次革命,

武昌起義的革命鬥士彷彿現在的鄉民連線, 網路就是革命的戰場,

高興就給你一個[讚], 但不高興也沒有[幹]可以按, 但可以摳應到電視台大放厥詞...

2010 winter-95.jpg 

第一次參加升旗典禮, 比起稍早的跨年有文藝氣息多了,

少了推擠的喧囂聲, 大家是為了國家的榮譽參與感而來, 扣除了藍綠惡鬥, 臺灣是個非常自由非常民主的國家,

2010 winter-98.jpg 

青天白日滿地紅, 比起某些國家的星星旗或是單色條紋旗來的有意義許多,

12道日光提醒我們要守時, 青天是光明磊落, 滿地紅是紀念熱血還有土地...

好久沒有大聲唱國歌了, 從高中後... 很少很少很少很少會站在國旗前面...

2010 winter-99.jpg 

早安 中華民國, 三色彩帶噴出, 熱血正開始!!

元旦的那天, 立刻從臺北跑到高雄,

2010 winter-119.jpg 

一場婚禮, 把我帶入了另一個世界, 從來沒有想過, 到了這個年紀, 竟是開始被炸的年紀,

前幾天才知道自己一個月後又要被炸了, 開始有了結婚恐懼症,

不為什麼, 只是覺得結不結婚好像也沒有什麼差別,

身分證上會多了個配偶的名字, 過年會多了一個可以去的地方... 其他, 似乎沒有多大的改變...

2010 winter-113.jpg 

最忙的新郎, 就我參加幾場婚禮, 新郎跟新娘別想在婚宴上吃些什麼東西, 根本不可能... 只能自己打包在房間裡偷吃...

所以我一定會把自己先餵飽後再出門...

2010 winter-116.jpg 

如果沒有意外, 我希望這上面的這四對都有好的結果,

女人沒錢找個老公好過年, 男人沒錢找誰哭去?

從小媽媽跟外公給我的觀念, 讓我覺得男人就是要靠的住, 是個安穩的依靠...

但我還有很多需要磨練的...

很棒的新年開始, 希望自己可以順利達成目標, 往下一個階段前進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